狗熊岭的一枝花

【知妙】卡维,你太紧了,放松点

  现pa

  腹黑在编人员海vs记仇建筑师卡

  今天是周末,昨天卡维和艾尔海森闹得太晚了,导致他今早起来的时候浑身酸痛,特别是那个部位。

  但好在身上很清爽,醒来时身上套的这件黑色衬衫挺大的,应该是艾尔海森的,上面还有他买的洗衣液的味道。

  卡维在房里的阳台上,屋里的客厅都没有找到艾尔海森,最后竟然在书房找到了他。

  真稀奇,今天可是周末,他竟然在工作!

  “艾尔海森,你竟然在周末工作,我都不敢想象这将会是多么重要的一项工作”

  卡维倚在门框上双手抱胸,随着他的动作,衬衣衣摆勉强能遮住大腿根,隐隐能看到上面的红痕。

  艾尔海森抬眼看了眼卡维,便在电脑上敲打了几下,合上电脑。

  看到卡维过来,艾尔海森自觉远离书桌,把卡维拉到自己腿上。

  “没,不是什么重要的工作,但后天,某人非要我和他出去玩,就只能现在把工作完成了”

  艾尔海森说话期间,还趁机捏了一把卡维的腰。

  一想到后天就要出去玩了,卡维难得好心情,没和艾尔海森计较,反而捧起他的脸,在他嘴上亲了一口。

  “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,今天我就勉为其难陪你工作吧”

  卡维说话的时候,艾尔海森一直看着他,看到卡维心里痒痒的。

  卡维以为是什么保密性质的工作,正要从艾尔海森怀里出来让他好好工作。

  但艾尔海森忽然出声,并且收紧放在卡维腰部的手臂。

  “好,你要一直陪我,直到我工作做完”

  艾尔海森单手给卡维系上扣子,一直到最顶端,看不到一点痕迹。

  打开电脑的时候,看到上面的页面,卡维眼前一黑。

  视频会议!

  卡维下意识想离开,但艾尔海森早就料到卡维的反应,手上的动作又收紧了几分。

  “我要开摄像头了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2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