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熊岭的一枝花

【赛提】暧昧对话

  警察诺   花店老板纳

  暧昧时期

  “店长,给我一束红玫瑰,麻烦包装浪慢一点,我要送给我爱人”一位穿着西装的中年男人对着提纳里说。

  “店长,我要一束栀子花”一位穿着蓝白相间校服的女孩羞涩的说。

  这阵子很忙,等忙完后,提纳里坐在椅子上,在门口看到了一位许久不见的……先生。

  赛诺也看到了他,拢了拢身上的大衣,走进来同提纳里打招呼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,有没有受伤”

  赛诺摇了摇头,但再怎么掩饰也逃不过提纳里的眼睛。

  “那你走过来的时候怎么一瘸一拐的?”提纳里站起来,拿起桌上的雪梨纸包上一朵淡蓝的花。

  赛诺避开他的目光,低头说话,一刹那,一个看着很强势的男人,这时却像一个毛茸茸的大白狗。

  “因为,想快点见到你,来的路上不小心崴到了脚”

  提纳里笑着看着赛诺,从花瓶里取出几朵小紫花点缀其间。

  小紫花包裹着蓝花,像星辰包裹着银河。

  “嗯哼,我也很想你赛诺”最后的最后,提纳里系上蝴蝶结,这束花正式扎好了。

  赛诺一直看着提那里手中的花束,好像很喜欢。

  “这束花扎的真漂亮,如果你不用送人,我真想买下它”

  提纳里摇摇头,把花束递给赛诺。

  本来就是为赛诺扎的花,没道理还要让赛诺花钱买下它。

  花束中间有一个卡片,不知道提纳里是什么时候放上去的。

  赛诺拿过花束,也看清了卡片上的内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